殊天

昨天晚上刷镇魂到后半夜,结果早上发烧了……但是神奇的是梦里居然看到了李易峰???


别问我为什么,我还有刷完刺客列传差点通宵以后梦到王源的奇葩经历 ̄^ ̄゜


场景大概就是好莱坞谍战片,我是个特工之类的人设……正在战斗机上和另外一个也坐在战斗机上的人对轰,但是我大概技不如人然后非气又比较重,所以我的座驾被轰炸得半残了。


我正在傻着眼想吾命休矣的时候,斜对面又冲出来一架超酷炫的白色战斗机,上面一个人拿着不知道是加特林还是加农炮的炮筒对那架战斗机不停的开火,我在另一架飞机上吓到蒙。不一会那架战斗机就阵亡了。


我刚想看看是哪位英雄好汉救下了我这个小倒霉,就听他喊,快跳机,你不会死的!


我看我的战斗机已经快碎了,所以就乖乖的打开舱门,同时那位开白色战斗机的哥们也跳下来了,把我一把揪住,然后打开了降落伞。


我一看他的脸……心肌梗塞的感觉??!!!


卧槽李易峰???!!!


后来我一路上脑子全是浆糊,一句话也没有说,我们俩就飘飘悠悠地落到地上,地上都是很高的草,据我分析坐标大概在内蒙古之类的地方?


然后我就感觉劫后余生啊,抱着峰峰一直哭(蜜蜂们手下留情),真的感觉好像马上就要失去他的样子。


峰峰就很温柔地抱着我,好像是安慰我别怕的样子,但是他具体说的什么我已经不记得了。


后来我看到天上的云很好看,随口说了一句,如果我刚才就死了,就看不见这么漂亮的风景了吧?


然后我就记得峰峰的最后一句!太撩了~妈耶情话满分boy!


“当然不会,如果你死了,我会把你葬在最美的那朵云上。”


好了不说了,你们自己发发花痴,煎包喝中药去了*:゚*。⋆ฺ(*´◡`)


还有别打死我,以后没准还有其他神奇的梦咧~



评论(5)
热度(11)

刷到哪对嗑哪对

© 殊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