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天

【曦忘】Centaurea cyanus



★无限脑洞,尽全力保证不坑


★现代黑道AU,剧情极烧脑,风格偏向《教父》三部曲


★黑手党首领涣×地下掌权者湛


★佩德罗夫家族背景有参考柯里昂家族


@东风牌卡车驾驶员 新年快乐,座驾修好前的福利doge


--------------------

德国,巴伐利亚自由州。


暗沉的夜色中,一辆金色的阿斯顿·马丁轿车沿着盘山公路蜿蜒而上,在高大的白色哥特式建筑门前的停车场停下。


身躯挺拔的侍者快步上前拉开了车门,同时微微躬身,一手挡在车框上,以防前来的贵宾不小心撞到了头。


车门打开,一双香槟色的的高跟鞋轻轻踩地,女孩的鞋跟闪亮修长,一袭橘粉色的纱裙轻盈飘逸,碧绿色的大眼睛闪着灵动的光彩。


“欢迎你,娜嘉,你来得真早。”蓝曦臣快步走上前,彬彬有礼地俯身轻吻了少女纤细的手。


“生日快乐,蓝。”娜嘉露出纯真的笑容,拥抱了蓝曦臣,“我们有三年没见面了。”


“那是因为你在美国准备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 Louis的入学考试。”蓝曦臣无奈地微笑,“我猜你已经被录取了。”


“当然了!”


娜嘉来自俄罗斯最大的军火商---佩德罗夫家族,她身处世界上最危险的势利中却被父兄保护得极好,年近二十依然是一派天真烂漫的模样。


四年前蓝曦臣登上家主之位,在肃清家族势力后的第一步便是和佩德罗夫家族展开合作,一来二去自然也和这位少女关系很好。


“你不会是一个人来的吧?请柬上写了要携带舞伴。”蓝曦臣彬彬有礼地微笑,“虽然我也很乐意陪你。”


“怎么可能!还有我哥哥和我一起来!鸿,出来啦,不要总待在车里了!”


娜嘉话音未落,身形高挑的青年便打开车门缓步走上前,除了冲着蓝曦臣点了点头充当问候以外,便再也没有别的表示。


“蓝,这是我的未婚夫,很快要和我结婚了。他平时只忙着工作,我这次特地带他来当我的舞伴。”


蓝曦臣这才注意到这位冷傲的青年,他穿着一身墨蓝色的牛津式三件套西装,衣料剪裁合身,衬得他身材分外挺拔。特别的是,一块暗金色的面具挡住了他面部的四分之三,只看得见棱角分明的下巴和削薄微白的唇。


这时,娜嘉的哥哥维克多也领着美貌的女伴到场,看到她掩饰不住的欣喜,也面露欣慰之色,“娜嘉在美国读书时和顾先生认识,下个月就是他们的订婚仪式,蓝先生可一定要赏脸啊。”


“原来如此,我到时候一定出席,提前祝贺你们。”蓝曦臣露出一抹了然的笑容,和娜嘉兄妹道别后便接着迎接剩余的贵宾。


半个小时之后,随着一阵悠扬的音乐声,蓝曦臣的生日宴会正式开始了。


大人物举办的宴会总是谈合作的良机,维克多·佩德罗夫作为大家长自然不会放弃这个将家族势利外扩的绝佳机会,毕竟军火才是地下世界最吃香的产业,他不断地和生意场上的名流觥筹交错,对向他眼波流转的名媛报以微笑,丝毫没有注意小鹿般拉着顾鸿满宴会厅转的娜嘉。


以及从高处牢牢锁定他的,如同实质的目光。


娜嘉不时地从自助餐台上拿起精美的糕点递向身边的青年,时而拉着他的手合着音乐节拍起舞,颜色温柔的光斑落在二人身上,在旁人眼里,都不禁称赞他们是一对璧人。


美好得刺眼。


此时,他们的举动纤毫毕现地呈现在位于二楼的蓝曦臣和他的特助叶楚寒视线中。


“家主,您感觉到了么?顾鸿特别像……”站在蓝曦臣身边的黑衣男人斟酌再三,才谨慎地开口。


“叶楚寒,我不希望再说第二遍。”


昏黄的灯光从蓝曦臣头顶的吊灯倾洒而下,蓝曦臣一双暗色的眼眸在阴影中显得愈发深邃,难以捉摸。


昏暗的房间几乎被百叶窗隔绝了所有光线,沉浸在黑暗之中。和纸醉金迷宴会厅相比,俨然是另一个世界。


蓝曦臣冷厉的眼神似乎在光明中穿梭,但总有部分被黑暗遮掩。


接触到那道凌厉如刀剑的目光,叶楚寒沉默地低下了头。他明白,这个名字在蓝曦臣面前乃至整个蓝家都是莫大的禁忌,无论任何人,触之即死。


“没必要查他的底细,既然娜嘉·佩德罗夫的家族是我的合作伙伴,日后见到顾鸿的次数会很多,他露出马脚的机会肯定少不了。”蓝曦臣抚摸着食指上的黑龙家徽戒指,目光暗沉如风暴来临之际的海面。


---如同背后乌木浮雕家徽中的龙瞳,渊渟岳峙,不动如山。


“是,家主。”


十多年以来,随着在世界各地寻找的那个人没有一点消息,蓝曦臣的性格也越来越阴晴不定,刻意做出的温雅和煦背后,是如何也掩饰不住的阴鸷。


叶楚寒无声地叹了口气。


……


舞会结束后已经将近午夜,所有宾客已经散得差不多了,顾鸿也和维克多兄妹握手告别,准备回到自己下榻的酒店。


“我明天就会回到洛杉矶,感谢你们陪我出席舞会。”顾鸿大半张脸隐藏在面具下看不出丝毫情绪,语气也是淡漠如常。


“等等。”娜嘉在坐上车前转身,目光锁定他挺拔的背影,碧绿美目在夜色下闪烁着明灭的光。


“你还是不想忘记他,对么……蓝忘机?”


不知道你们有什么感觉,反正这篇新坑我自己在开脑洞的时候觉得就像《教父》那种黑道大佬们的博弈。


但是后期没准会偏


反正我也写不出那种气势┬—┬ノ('-'ノ)


还显得涣哥巨踏马ooc


佛了佛了


评论(20)
热度(79)

刷到哪对嗑哪对

© 殊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