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天

20年以后,钧大98届的老同学在酒店相聚了,毓骁看着几乎没有改变的慕容离百感交集。

毓骁(眼中含泪)阿离你还记得我吗?我是当年给你送了100多封情书的毓骁啊!

慕容离(歪头)好像记得吧,我记得当年 有人在我床上放了100多封信,然后我觉得这影响我睡觉都把它扔了。

毓骁(心碎的声音)我。。。。。一直都没结婚,我等了你20年T^T

慕容离(眼睛一亮)这么巧?我到现在也还单着。

毓骁(泪流满面)阿离~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

燕洵(霸气地搂过慕容离)小离儿又在胡说了,单身?那我算什么?

毓骁(哭着跑掉)哇……我白单了二十年。。。。。(*꒦ິ⌓꒦ີ)

艮墨池(冷漠看戏)呵呵😄死基佬,活该单身一辈子。

方夜萧然(笑)我们主子这么好的人,说单身估计谁都不信吧╮(︶﹏︶)╭

评论(4)
热度(18)

刷到哪对嗑哪对

© 殊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