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天

双璧每日一刀Day.3

后来,我所遇到之人都胜过你,但爱之深切,却永远不及你。

今年,我哥哥的婚礼会在迪拜的帆船酒店举行,我在角落里沉默地看着他们准备婚礼 ,可惜没人注意到我。

我看到了他的未婚妻,是一个柔美动人的金发女孩,看上去和他非常般配。

新婚的前夜,他吻别了那个女孩,坐在桌前提笔写着什么。

我看到他在写的是结婚请帖,一张,两张……写到第二十张的时候,他泪流满面,泪水滴在素白的绢纸上,将墨迹晕染得模糊不清。

我上前一看,请帖上写的是我和他的名字。

我也很想哭,但我不能,因为魂魄没有眼泪……

@蓝氏双璧后援会 你发糖我发刀氮素我的进度比你慢多了,惭愧|ω•`)

评论(36)
热度(111)

刷到哪对嗑哪对

© 殊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