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天

【番外】蓝包子日记之记一个扎心的故事。(又名蓝包子的和谐号现场直播)

半个月前的某一天,我爸比说他放在桌子上的黑金卡没了,一定说是爹地拿走了……然后爹地冷笑一声拂袖而去,关上了卧室门,还上了锁 ̄  ̄)

结果爸比就只能每天晚上和我住,这样持续了半个多月。

结果……当然是这半个月没人做饭,我拉着他们出去吃。

爹地一定要爸比吧钱吐出来,结果每天都点很贵的菜,爸比开始自愿买单,好言好语的哄爹地……时间一长买单的任务就落到了我头上(-ι_- )

氮素!就在今天早上爹地收拾房间的时候他居然在口袋里摸到了那张黑金卡!!!┴┴︵╰(‵□′)╯︵┴┴

爸比沉冤昭雪,拿手机播放着《窦娥冤》的BGM,满脸满心满腹委屈,想哭,呜呜呜quq

我因为实在觉得爸比那眼神太阔怜了,太惹人同情了,所以我义务掏了二百给他做精神损失费,来安慰他深深受伤的幼小心灵o(´^`)o

于是当天……啊不第二天的凌晨三点半,我打开菜鸟裹裹看着依然显示“预计后天送达”的包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脑袋探出被子换了口气,继续埋头cos鸵鸟( ・_・)ノ⌒●~*

我花好几百买的德国产的睡眠用超静音隔音耳塞,什么时候才能到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٩(╬ఠдఠ)و 








你们要的糖味江山小番外(∗❛ั∀❛ั∗)✧*。

评论(13)
热度(104)

刷到哪对嗑哪对

© 殊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