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天

双璧每日一刀Day.13


前文戳题目tag
换湛喵虐一下~
过几天就请你们吃牛肉干(´▽`ʃƪ)

七岁那年,父亲送了我一台全息投影游戏机。

那是一个黑色的盒子,按下开关以后,可以将游戏场景变成全息立体模式,让人似乎置身于另一个世界。

那时候父亲的公司需要打理很多事,他非常忙,于是,哥哥陪着我一起玩了游戏机里的很多游戏,和他在一起玩游戏的时光,一度让我非常怀念。

可是两年后,父亲和哥哥因为飞机失事去世了。

在之后的十多年里,我再也没有没碰过那台游戏机。

可是前些天,我在搬家的过程中我再次找到了它,打开游戏机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奇妙的现象。

我和哥哥曾经一起玩过一款叫《越野挑战赛》的赛车游戏,这款游戏有个奇妙的设定,就是将上一轮比赛中胜利者的影子投射在当前比赛中与选手一起参赛。

这就是所谓的“幽灵驾驶者”模式。

汊错,我想你一定猜到了!

当年我哥哥的“幽灵”,至今仍驾着赛车在赛道上奔驰着。

我记得,在以前玩这款游戏的时候,我从来就被他甩在后面。就算是时隔多年再玩,我的技术也远远不及他。

可是我想赶上他,再看他一眼。

于是我一遍又一遍的玩着,试着打败这个幽灵。

我逐渐追赶上了它的速度。

直到有一天,我终于超越了它!

然而快到终点时,我却停下了。

因为这样,他的幽灵,就永远不会消失了。

评论(12)
热度(102)

刷到哪对嗑哪对

© 殊天 | Powered by LOFTER